开化新闻网

“山海之约”开化-桐乡美术作品联展开展

2017年12月13日 16:55

  12月12日上午,“山海之约”开化-桐乡美术作品联展在开化县独山驿站逸雅阁文化园举行开展仪式。衢州市文联主席欧阳建华;开化县委常委、开化-桐乡山海协作管委会主任,桐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国强;桐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费玉林;桐乡市政协副主席陈英;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程水珍出席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联主席黄高松主持。

  此次美术作品联展,两地近50位画家积极参与创作,作品以开化、桐乡两地的人文、环境、生活为主题,旨在通过美术家的独特视角,将互联网时代桐乡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开化钱江源国家公园优美的生态环境以书画形式展现给社会大众,更加直观、更具美感、更有意义,这是开化、桐乡两地开展山海协作以来又一次深入的文化交流。

  据悉,开化-桐乡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示范区于2015年成立。两年多来,开化、桐乡两地认真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发展理论,秉承“共建、共管、共享”原则,通过落实多项举措,始终致力于促进两地多领域、多方位、多角度的深入开展协作交流。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王燕珍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