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听取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辅导 开化县举行钱江源论坛报告会

2017年12月8日 09:54

  12月7日下午,我县举行钱江源论坛报告会,邀请省纪委常委、省监察委员会委员、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鲍秀英作题为《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辅导报告。县委书记项瑞良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鲍秀英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等主题,运用大量案例,以案说法、以案说纪,从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背景、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从严治党具体内涵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解读,并结合自己的长期研究和独到思考,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党课。

  项瑞良指出,整个报告既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又非常接地气,对于我县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各单位要以报告会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发展的政策举措、领导发展的实际能力,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项瑞良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要以谦虚、不满足的态度,老老实实、字字句句、原原本本、实实在在、认认真真地学,学习中要融会贯通,真正使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耳入脑入心,通过学习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净化心灵、提升境界。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各党委书记要承担主体责任,纪委、纪检组要承担监督责任,主动承担起“一岗双责”,坚决把管党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自觉向党中央对标看齐,从小事做起,从小节抓起,逐条逐条抓落实,做对党忠诚的人。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狠抓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总结好今年、谋划好明年结合起来,用工作的成效来检验学习成果,努力让“好地方”更加出彩。

  县四套班子领导,咨询委主任、副主任,法检两长,副县级领导;曾担任过实职副处以上离退休老干部;各乡镇、芹阳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纪委书记;县级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等参加报告会。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