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发展和改革局价格听证会公告2017年第3号

2017年12月1日 14:30

  根据我县农村客运发展状况,依据《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2号)规定,经请示县政府同意,我局拟定于2018年1月初召开开化县农村道路客运价格听证会。现将听证会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听证会参加人由下列人员构成:消费者、经营者、与定价听证项目有关的其他利益相关方;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政府部门、社会组织、新闻记者和其他人员。听证会参加人员中的专家、学者、社会组织和其它人员由我局聘请。政府部门、新闻记者由我局邀请。消费者、旁听人员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征集采取自愿报名、随机抽取的方式确定。消费者报名条件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权,热爱社会公益事业,有一定的文化素质和语言表达能力,且对农村道路客运价格和成本有一定的理解和分析能力,并能按时参加听证会。

  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17年12月8日止;报名地点:开化县芹阳办事处芹北路3号县发改局价管科;咨询电话:6032060;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

  开化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7年11月28日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