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城乡公交部分线路调整公告

2017年12月1日 14:09

  因贝林杯”2017中国·开化钱江源国家公园马拉松赛将于12月3日在我县举行,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届时将对我县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将利群客运有限公司、银桥客运有限公司和余氏客运有限公司各线路班次作如下调整:

  利群客运有限公司

  开化--村头、开化--大桥头、开化--际底、开化--方田、开化--公淤、开化--洽川、开化--青山、开化--大黄山方向的车辆,上午9:30前在芹江桥头公交临时停靠站内调头,9:30时后依正常线路运营;

  开化--菖蒲、开化--林源、开化--大源方向的车辆第一班次到公交公司门检时,由北站、林场方向往返,其他时间不环城。

  银桥客运有限公司

  开化至下坞,开化至石板桥:7:30前正常运行,7:30时至12:00时下坞、石板桥发车至皇岸改道中村至开化,12:00之后正常发车。

  余氏客运有限公司

  开化至茗川,开化至古田山、开化至毛坦、开化至下庄、开化至界首、开化至横忠,7:00前正常运行,7:10至9:30时改道中村通过,9:30之后按原来班线正常运行。

  届时给乘车市民带来不便,敬请谅解。特此公示。

  开化县利群客运有限公司

  开化县银桥客运有限公司

  开化县余氏客运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30日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