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村头镇十九个村的 “当家人”异口同心朗读十九大报告

2017年11月16日 16:33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11月12日,“老家村头”微信公众号上突然出现了村头镇古竹村党支部书记姚群芳的声音,“大家好!我是开化县村头镇古竹村党支部书记姚群芳,今天我为大家朗读党的十九大报告。”

  姚群芳同时在微信上说,经济发展,民生建设及美丽家园的打造是目前农村工作开展的重要目标。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她感到任重而道远,报告中指出要推行绿色发展,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加大生态保护力度等正是我们村发展的标准方向。今后三年古竹村计划改善办公条件,搞好村庄与河道卫生,美化环境,饮用水提升,发展村集体经济,抓好森林防火,配合上级领导做好各项工作。希望通过村两委及全村人民的共同努力,让古竹村一年一小变,五年一大变,把未来的古竹村打造成百姓的美丽家园。

  “放声读,用心做。我们只是想用朗读的方式,传播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朗读中感受新时代的脉搏,在倾听中跟随新时代的方向,在工作中落实新时代的要求。”村头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镇里特意在镇微信公众号里推出【乡音】栏目,栏目共分19期,每期邀请一名村党支部书记读十九大报告选段,并结合本村未来发展谈新感悟新举措新作为。旨在以声音致敬新时代,学思践悟十九大。

  据了解,下一步,村头镇还将采取集中和自学等方式组织全体镇村干部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萍 张梦芸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