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中国将申办2030年世界杯?足协官方:未提出具体申办哪一届

2017年11月16日 15:57

“我们再次重申,目前协会并未提出申办具体哪一届世界杯,此类消息未经官方证实,属媒体演绎。 ”

  新华网体育北京11月16日电(张安琪) 16日上午,对于某媒体爆料里皮表示中国将申办2030年世界杯一事,中国足协新闻办发布官方声明,称目前足协并未提出申办具体哪一届世界杯。

  中国足协新闻办在其官微指出,“经核实,里皮主教练近期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专访,成都商报刊发的《执教周年成都商报专访里皮》将旧日外媒采访予以加工处理,混淆视听。针对文中曝出“中国足协将申办2030世界杯”的消息,我们再次重申,目前协会并未提出申办具体哪一届世界杯,此类消息未经官方证实,属媒体演绎。 ”

  版权信息:新华网体育拥有以上所有资料的版权和其他相关知识产权,在显著位置明确注明来源并用于非商业传播的,可以转载。未按照规范转载者,新华网体育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