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华康药业顺利通过省专利示范企业复核

2017年11月15日 16:23

  近日,省经信局和省知识产权局公布了省专利示范企业2017年复核结果,我县浙江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2017年省专利示范企业复核。

  浙江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玉米芯、淀粉等为主要原料、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各种功能糖、糖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被评为中国食品配料行业十强、淀粉糖行业二十强、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企业,并获浙江名牌产品、首届浙江省专利优秀奖等荣誉称号。截止2016年底,公司累计拥有国家有效专利数为41件,其中发明专利16件、实用新型25件。

  省专利示范企业是根据《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管理办法》规定,经企业自主申报,各市、县(市、区)推荐,省经信委和省知识产权局组织专家评审,三年有效期到期后,需对企业近三年专利指标和通过《贯标》认证进行复核。据了解,此次全省共有304家省专利示范企业参加复核,经审核有217家复核合格。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陆东花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