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2017年专家工作站开始申报

2017年11月14日 16:38

  近日,笔者从县人力社保局了解到,2017年度专家工作站申报工作已开始,凡属开化县的企事业单位都可以在11月30日前到县人力社保局专技科进行申报。

  据悉,申请设站的单位需与1名不超过65周岁的副高以上县外专家签订合作协议,并有明确的合作项目(课题)等。另外,今年除可申请专家工作站以外,还增加了博士工作站和研究生工作站的申请。县级专家工作站、博士工作站、研究生工作站在三年建设期内每年分别资助5万元、3万元、2万元的科研经费(具体内容详见开人社[2017]115号文件)。

  据统计,自2012年开展专家工作站申报工作以来,我县现有市、县级专家工作站24家。这些专家工作站的建立在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快企业发展方式转变、培养企业创新人才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洪波 张登忠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