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公路管理段扎实推进“四好农村路”工程建设

2017年11月14日 16:38

  11月13日,笔者在转大线浙江开化县小油溪路段看到,县公路段的养护人员正忙着浇筑路面。据了解,今年以来,开化县公路管理段紧紧围绕“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的目标,稳步推进“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这些“四好农村路”工程建设项目主要包括三姜线、开马线等12条县道10条乡村道,计51.5公里的路面进行大中修,总投资2800余万元。同时加大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对城白线、裴庄线等6条县道15条乡村道,计66.61公里实施安保工程,路基挡墙修复10500立方米,护栏20950延米,边坡处治9800平方米,总投资879.7799万元。并对对华殿线-小史、池芹线-石门、里河线-玉林等1条县道4条乡道10条村道,计69.3公里的路面进行提升,总投资1450.5万元。

  随着这些“四好农村路”工程建设的完工,我县农村公路的路况路貌将进一步得到提升,百姓出行将更加方便快捷。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徐曙光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