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民盟开化县支部开展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2017年11月13日 18:44

 

  11月10日下午,民盟开化县支部在县检察院开展了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支部主委方金菊等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支部成员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就“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教育现代化”、“完善社会保障制度”、“坚持实体经济发展”等会议精神内容进行讨论和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为今后工作发展的方向做出了明确指导。

  会后,民盟开化县支部主委方金菊就大家提出的想法进行了简单点评和汇总。着重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实质,坚决维护核心,掀起学习的热潮,同时,民盟开化县支部成员要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执政党为师,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五种能力”,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组织上巩固、制度上健全和充满活力的参政党地方组织。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晓群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