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市督查组来开化开展经济工作专项督查

2017年11月9日 16:50

  11月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吴国升,副市长王顺大率督查组来我县开展区块经济工作专项督查。县委书记项瑞良,政协主席华寿军,县委常委、公安局长郑东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建华等参加。

  吴国升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火车站站前广场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浙江海纳半导体有限公司、绿道网项目和大棚坞房地产开发项目,详细了解我县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在经过实地督查和听取情况汇报后,吴国升对我县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表示肯定。吴国升指出,深入分析开化当前的经济形势,既要看到工作的亮点,也要找到问题的症结。要重点关注“经济运行是否在合理区间”“结构是否优化”“有效投资情况”和“质量效益”等内容,针对工业发展存在的问题,积极采取措施应对,围绕短板抓好攻坚。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吴国升强调,要全力冲刺,确保实现“全年红”。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坚持保护生态、绿色发展路径不动摇,鼓足干劲,攻坚冲刺,努力实现年初确定的各项发展目标;要盯紧重点项目和重点产业,强化要素保障服务,全力抓开工、抓进度、抓建设,深入挖掘发展潜力。

  吴国升要求,要精心谋划明年经济工作。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既在大局下思考和行动,也要按照开化的发展定位和产业布局,有所侧重;要明确发展重点,紧紧抓住建设“大花园”的重大机遇,加快把生态资源转化为发展动能;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特别是加快对重大项目的谋划、包装和推进,以大项目、好项目来促进结构优化和动能转换;要继续深化“多规合一”、钱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等改革,力争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更大成效,不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宇露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