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英超阿森纳队法国中后卫科斯切尔尼将在俄罗斯世界杯后离开法国队

2017年11月8日 15:13

  新华社巴黎11月7日电(记者苏斌)现效力于英超阿森纳队的法国中后卫科斯切尔尼7日表示,将在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后正式结束国家队生涯,为后起之秀们留出成长空间。

  科斯切尔尼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现在已经32岁了。乌姆蒂蒂以及其他几位20多岁的球员不断涌现,是时候(离开国家队)了。”

  他接着说,“这是一个重要的决定。我为法国队做了一些事,现在我还有七个月时间去付出全力,确保带着美好的记忆离开。”

  除了科斯切尔尼,法国队主教练德尚在中后卫位置上还有24岁的瓦拉内以及23岁的乌姆蒂蒂可供选择。以22岁的金彭贝为代表,几位年轻球员同样有机会在“高卢雄鸡”的防线上立足。

  科斯切尔尼目前总共代表法国队出场49次。他说:“现在队里还有五六个‘老家伙’在坚持,我们在音乐的品位上会与年轻队员有些不同,事实上我们并不老。”

  法国队将于10日坐镇法兰西体育场,迎来与威尔士队的友谊赛。四天后,他们将在科隆客场挑战世界杯卫冕冠军德国队,这是“高卢雄鸡”备战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阶段过程中迈出的第一步。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