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公开征集2018年监督工作建议议题的公告

2017年11月7日 14:17

  为增强县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扩大公民对人大工作的有序参与,根据《监督法》等相关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监督工作建议议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建议议题应围绕关系我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且属于县人大常委会职权范围内的重大问题。

  二、建议议题可就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应重点听取和审议的“一府两院”专项工作报告,开展执法检查、视察等方面的议题提出建议。

  三、建议议题应写明议题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并注明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对收到的建议议题,我们将认真研究考虑。对被列为2018年监督议题的议题提议人,届时将邀请其旁听县人大常委会相关会议。

  四、公开征集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30日,可通过信函或电子邮件方式提出。地址:开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邮编:324300,传真:6014692,电子邮箱651080816@qq.com)。

  特此公告。

  开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7年11月7日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