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上市造纸企业三季度利润暴涨

2017年10月28日 22:03

  纸价持续上涨,让造纸企业一时风光无限。晨鸣纸业、广东甘化、恒丰纸业25日晚同时披露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利润均继续保持大增势头。统计显示,截至目前已有7家造纸企业公布三季报,这7家公司净利润平均增幅达193%,接近两倍。

  去年下半年以来,随着去产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政策的不断推进,造纸行业持续回暖,众多造纸企业因此受益。如晨鸣纸业最新发布的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营收219亿元,同比增加32.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1亿元,同比大增74.47%。广东甘化三季报也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54亿元,同比增长90.3%,净利润仍亏损3170.61万元,但同比大增55.34%。另一家以生产烟草工业用纸为主的恒丰纸业表示,公司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14.37%。

  一些大赚特赚的造纸企业,更是早早发布了三季报。如山鹰纸业,公司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4.31亿元,同比增长591.15%,暴增近6倍。博汇纸业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6.1亿元,同比增长469.6%。另一家造纸企业银鸽投资前三季度利润增幅也达115.14%。(记者孙杰)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