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诚意十足 试驾汉腾汽车X7 2.0T

2017年10月22日 23:44

    汉腾汽车X7作为一款月销5000台的SUV,是汉腾汽车的首款车型。在SUV市场火爆的今天,想占有一席之地就要有一定的特点才能打动消费者。汉腾X7的表现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外观方面,汉腾X7的整体设计简洁干练,没有浮夸的设计,整体感觉相对低调。三段式格栅设计让车头有了几分立体感,黑色包围套件和银色下护板等又凸显SUV风格。楔形氙气大灯组造型犀利,整合式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均采用LED光源,五边形雾灯格栅搭配双条幅镀铬条点缀。

    车身侧面,腰线贯穿车身并且采用了上扬的设计。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671/1902/1697mm,轴距为2810mm。超过2.8米的轴距表现在同级别中优势极大。

    车尾部分,后保险杠采用黑色包围套件搭配银色护板,排气方面采用了双边双出式布局。尾灯的造型设计相对犀利,为该车增加了一丝韵味。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