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三项目获省公共建设资金1290万元

2017年10月19日 23:55

  近日,省发改委下达了2018年浙江省公共建设投资计划,开化县马金溪流域音坑段综合治理工程、开化水库、开化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三项目喜获建设资金1290万元,在项目个数、资金总额争取等方面均为全市第一。

  开化县马金溪流域音坑段综合治理工程治理范围上游起点位于青山头大桥,下游至奇峰寨,河道治理长度10.43千米,加固修复提防长15.51千米,新建护岸1.28千米,加固护岸0.8千米,修复改造堰坝4座,通行桥梁2座,配套其他水生态修复措施。项目总投资9223.5万元;开化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项目位于县人民法院审判办公楼西侧。项目建设占地面积1291.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720.6平方米,包括诉讼服务大厅、调解服务、预防青少年犯罪中心等功能区。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开化水库项目坝址位于马金溪马金镇高岭村,水库总库容2.05亿立方米,防洪库容0.52亿立方米,兴利库容1.52亿立方米。项目总投资52.93亿元。该项目属省重大前期攻坚计划项目。

  近年来,县发改局始终以项目管理、资金争取为依托,深入研究、及时掌握国家、省、市产业政策及资金投向,结合我县实际,不断梳理、磨合、协调,提前谋划和包装一批高质量项目。同时,主动加强与国家、省、市发改委的汇报对接,最大限度获得上级资金的支持和政策倾斜,助推我县公共建设领域项目建设。

马金溪流域音坑段综合治理工程效果图
开化水库效果图

开化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效果图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任宗强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