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党委委员、副巡视员徐焕凤率队来开化督查

2017年10月17日 15:30

  10月16日,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党委委员、副巡视员徐焕凤率督查组来我县检查指导全覆盖排查整治“问题地图”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副县长程君标等陪同。

  检查中,徐焕凤一行专程前往县新华书店就全覆盖排查整治“问题地图”专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就全面做好“问题地图”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专业化指导。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徐焕凤对我县全覆盖排查整治“问题地图”专项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开化县在推进全覆盖排查整治“问题地图”专项活动中,领导重视、认识到位,行动迅速、措施有力,任务明确、真抓实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值得学习借鉴。

  就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徐焕凤要求,县规划局作为全县全覆盖排查整治“问题地图”专项活动的牵头单位,要继续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履行好协调服务职能。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履行好工作职责、形成长效机制。继续做好整治措施的完善工作,做到边排查边宣传、边排查边整改,确保整治手段有力有效。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编辑:郑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