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新能源汽车进驻衢城

2017年10月17日 10:56

  10月14日,一场新能源汽车开业推广仪式在西区吾悦广场举行。由浙江丽珀控股集团旗下的衢州通辉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在衢州开启新能源汽车销售,衢城正式迎来新能源汽车。

  当天活动现场,摆放了比亚迪、吉利、众泰等多个品牌的新能源汽车。这些新能源汽车一次续航能达到200公里。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观,市民好奇地查看停放车辆,对新能源汽车表现出极大兴趣。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新能源汽车不用汽油,只用电,算下来跑一公里仅需7分钱。“新能源汽车是未来发展趋势,也是国家大力发展的项目。”衢州通辉新能源汽车公司总经理黄文华说,购买新能源汽车,能享受国家和地方双重补贴、车价便宜,“而且免购置税和车船税。”

  “目前我们正在与政府部门协商,启动新建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黄文华说,充电桩建设完成后,新能源汽车将开启分时租赁模式,“分时租赁作为一种全新的绿色首选出行方式,有利于缓解城市交通压力。”

来源:衢州日报   作者:邓亮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