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关于城区临时停车场实施改造的通知

2017年10月11日 10:57

车主朋友们: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停车秩序,提高城区临时停车场的周转使用率,确保公共资源合理高效利用,经县政府批准,决定对城区现有的五处临时停车场实施改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改造临时停车场:钟山路原北门小学停车场、解放街原大排档停车场、芹南路龙峰网吧停车场、临湖路东侧停车场、临湖路西侧停车场。

  二、开始改造时间:2017年10月13日8时,在此前已停放在上述五个停车场内的车辆请及时挪移到其他位置停放,在此后禁止驶入停车,直至改造完成。

  三、收到交警部门要求挪车的电话通知后,请予积极支持和配合,及时将您的爱车挪移到其他位置停放,以便让出施工空间。

  四、在上述五个停车场内私自搭建建筑物(构筑物)或堆放杂物的请在10月12日前自行拆除或清理,逾期不拆除或清理的,将视为无主物品予以强制拆除和清理。

  特此通知!

  开化县创建(整治)工作办公室 开化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二〇一七年十月十日

来源:   作者: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