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项瑞良赴华埠镇调研时强调 倒排时间抢进度 合力攻坚求突破

2017年10月1日 08:47

  9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项瑞良率县委办、县府办、住建、规划、环保、安监、经信科技、消防大队等单位主要负责人,赴华埠镇调研小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和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并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项瑞良一行来到枫树底社区公租房、易家福超市、华和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等地,就用电设备、消防措施、安全生产等内容进行隐患排查。项瑞良强调,安全生产不能仅仅停留在排查层面,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特别是消防安全等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点问题,要严防死守、盯死看牢,确保不出任何纰漏。

  在对华埠镇解放街改造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项瑞良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我县的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开化理应成为全省的示范。华埠是省小城市培育试点镇,更应该干出成绩。因此,要提高站位、提高眼界、提高标准,坚持高标准“拆、建、管”,以“大拆大整”推动“大建大美”。在城市总体规划方面,要注重品位和特色,也要注重区块设计规模化,决不能靠经验做决策、拍脑袋定项目。

  污水处理厂及截污纳管是一项基础工程,对于提升城市建设、管理与运营水平至关重要。项瑞良要求,华埠镇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结合小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排出时间节点,抢抓工期进度,强势推进截污纳管工作,千方百计强推进、抓进度,确保污水处理厂正常运行。

  项瑞良强调,要集中力量攻关,扎扎实实推进。县级层面要将组织力量向华埠倾斜,既要抢时间抢工期,又要以品质为先;华埠镇要集中力量、克难攻坚,先从“拆”字上下功夫,拆出一片新天地,拆出一片新空间;各相关部门要在力量统筹、财政配套、政策共享、服务延伸等方面全力配合,给予华埠镇“一揽子”支持。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绍康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