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衢州这个地方入选“最美中国榜”!如此美,如此接近!

2017年9月28日 09:32

  近日,由新华网主办的2017旅游“新格局、新业态、新品质”暨第五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上传来喜讯,浙江四地入选“最美中国榜”,衢州市开化县榜上有名。

  据了解,本次论坛以“全域、大众、品质”为主题,由旅游全域化发展创新峰会,2017旅游跨界融合与合作论坛,2017旅游新业态、新品质对话,乡村旅游锐观察,2017最美中国榜盛典五部分组成。创新旅游新格局,融合旅游新业态,提升旅游新品质。论坛通过搭建平台的功能,结合丰富的内容和对行业发展的准确把握,以达到进一步推动实现目的地城市(景区)、资本方、资源方、服务商、运营商的全国互动与合作对接的目的,持续为中国旅游的繁荣发展注入全新动力。

  “最美中国榜”每年发布一次,拥有旅游业“奥斯卡”美誉。由地方向上级申报,根据各个地方旅游业增加值、景区治理能力、创新能力、游客满意度指数、美誉度等,由专家评定,经过公示票选和舆情监测最终评选而出。所以,能获奖“2017最美中国榜”的地方,不但有“高颜值”,还有鲜明的旅游特色和风俗人情。

钱江源国家森林公园

  古田山

  渊底枢纽:这是黄衢南高速公路与杭新景高速公路交汇之处,在山河之间矗立,优美的线条,让人一眼着迷。

  根宫佛国景区

  台回山

  圣潭沟景区

来源:衢州新闻网   作者:吕涵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