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江山农商行“四举措”夯实“对标学习”成果

2017年9月22日 11:16

  江山农商行“比学赶超年”活动,推出众人谈、交流会、督评考、主题评“四举措”,在“学”上深化拓展,突出重点精准学、健全制度督促学,促使“对标学习”效果及时转化成全行“强项争先,弱项进位”的新动力。

  众人谈营氛围。该行在《江山农商报》、比学赶超年活动简报、微信“两报一微”中,开辟“对标学习众人谈”专栏,定期向对标学习的人员约稿,形成谈学习情况、谈对标找差、谈补齐短板、谈工作创新等对标学习促发展的浓厚氛围。

  交流会求深化。该行开展对标学习交流会,精准对标学习单位和内容,结合自身实际,聚焦突出问题,同讨论、找差距、定措施,深化对标学习成果,进一步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推动全行再创竞争新优势,实现“小而美”银行。

  督评考抓实效。该行成立“比学赶超年”活动督导考评小组,对照比学赶超目标任务,对部室、支行,条线重点、重点领域短板,强化分类指导,强化督导考核,定期通报比学赶超情况,全力以赴把比学赶超年活动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主题评重提升。开展主题活动和评比活动,总行对部室、支行,部室对条线重点工作、重点领域短板,支行对辖内分理处就阶段性学习成果进行评估,评出交流评估优进材料,在全行范围内分享,进一步提升比学赶超年活动效果。

来源:衢州日报   作者:王令威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