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淳安首部本土院线电影开拍

2017年9月20日 17:12

  昨日,由淳安本地影视公司参与投资拍摄的第一部院线电影《老公去哪了》,在千岛湖举行开机仪式。

  据了解,《老公去哪了》经过3年多时间谋划,是一部以拯救危险婚姻、维系夫妻感情、倡导和谐家庭、稳定社会秩序为内容的喜剧电影。

  该片由李思易担任导演,男主角是电视剧《人民的名义》陈海的扮演者黄俊鹏,女主角是曾出演《爱情宝典之绿牡丹》、《天龙八部》等多部影视剧的黄小蕾,此外还有知名演员李博、彭宇、王蔷等。影片主要拍摄地在千岛湖,总共拍摄时间大约为45天,暂定2018年1月上映。

  凭借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和完善的休闲旅游设施,千岛湖现已逐渐成为影视剧首选的拍摄地,仅近两年就有电影《烽火芳菲》、《六棱镜》、《饥饿岛》以及综艺节目《黄金线路》、《挑战不可能》、《车神驾到》在千岛湖取景拍摄,不仅对千岛湖打造影视拍摄基地起到了推动作用,也对淳安风土人情及千岛湖风光起到了积极的宣传效果。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