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启动“年轻干部一线大选苗”活动

2017年9月20日 15: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根据《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要点》“一线识干部”要求,近日,我县启动了“年轻干部一线大选苗”活动。

  “年轻干部一线大选苗”是我县干部管理“一线工作法”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通过座谈了解、项目现场走访、查阅台帐资料等形式,掌握年轻干部成长情况、发展潜力、熟悉领域和主要专长,促进年轻干部尽快成长、成熟、成材,为县委选拔任用领导干部、建设后备干部库提供“源头活水”。

  目前,各乡镇(办事处)党(工)委、部门党组(党委)已推选中层骨干、有潜力的年轻干部200余名,下步,组织部门将分乡镇、党群、综合、计经、农口、财贸、科教文卫、政法等条块进行集体座谈,进一步摸清年轻干部的成长现状,让年轻干部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配健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