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举办全县国土资源系统培训班

2017年9月19日 17:10

  为严格落实全县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切实加强涉土涉矿项目工程的规范化管理,有效防止系统廉政风险,9月17日上午,全县国土资源系统“规范工程项目管理防范系统廉政风险”培训班在党校开班。全县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县国土资源局通过公开招投标入围的中介服务机构有关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培训。

  县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德平从形势所逼、规范所需、工作之要三个方面对本次培训班开班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动员讲话。县国土资源局纪委书记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国土资源系统被查处通报的违规违纪情况。县纪委常委、监察委委员姚立雄,县纪委、监察委委员汪建华,县财政局副局长廖建忠,县审计局副局长叶拥军,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汪林旺分别就干部职工纪律规矩、防范渎职失职、土地整治项目财政资金申拨和项目工程审计及中介服务单位的规范管理问题等方面进行授课。培训课程内容丰富、老师讲解深入浅出,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深受教育,并决心遵守纪律规矩、落实标准规范。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赖俭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