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9月18日-28日,开化5个高速出入口上下车有大变化!往返杭州到底该怎么走?

2017年9月19日 16:54

  9月18日-28日,因G60沪昆高速杭州方向五里枢纽至衢州东路段道路施工,高速交警部门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开化境内有两条高速公路通过,G60N杭新景有杨林、池淮、开化南、林山出入口,G3黄衢南有马金、开化出入口。

  临时交通管制期间,开化有何影响呢?小编打听到了相关消息。9月19日8:00-13:00、9月20日-28日6:00-18:00,开化5个高速出入口上下车有大变化,具体往下看↓↓↓

  从开化出发:

  1.杨林、池淮、开化南通往杭州方向的3个入口关闭。

  2.马金、开化通往南平方向的2个入口关闭。

  到达开化:

  1.衢州方向过来可以在衢州东或衢州西上高速。

  2.安徽方向过来可以在马金下高速。

  3.江西方向过来可以在林山下高速。

  开化往返杭州到底该怎么走?

  到杭州的朋友可以在林山上高速往杭州方向开,在杭州南下高速。从杭州到开化可在杭州南出发,开化各高速出口均可通行。

  请各位朋友外出安排好时间,如遇交通管制,请走地方国道!

G60沪昆高速衢州段部分路段施工计划

施工时间

  9月18日至28日,每日6:00至18:00

施工路段

  G60沪昆高速杭州方向五里枢纽至衢州东路段

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在G60沪昆高速往杭州方向五里枢纽(419公里处,樊村隧道出口前方260米附近)实行临时封道管制措施。

       建议过往司机朋友提前从常山、阁底出口下高速,避开施工路段,经320国道前往衢州东再上高速。

如果未及时从常山、阁底出口下高速,则需在五里枢纽改走G3京台高速

  前往杭州上海方向的,请根据指示牌经G3京台高速改走G60N杭新景高速。

  前往宁波丽水金华方向的,请往G3京台高速南平方向行驶,在衢州南收费站下高速,走地方道路从G60沪昆高速衢州东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前往温州方向的,请往G3京台高速南平方向行驶,过衢州南后保持直行,然后改走龙浦高速。

同时,高速交警将在G3京台高速、G60N杭新景高速采取相应管制措施

  G3京台高速南平方向在马金收费站进行分流,马金收费站至衢州南收费站之间入口关闭;

  G3京台高速黄山方向在江郎山收费站进行分流,江郎山收费站至衢州南收费站之间入口关闭;

  G60N杭新景高速杭州方向在杨林收费站进行分流,杨林收费站至开化南收费站之间入口关闭;

  G60沪昆高速江西方向五里枢纽转南平方向匝道关闭,请前往该方向车辆提前在衢州西、衢州东下高速,走地方道路,从G3京台高速江山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高速交警提醒过往司机朋友: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并注意根据沿线引导标志减速避让、有序通过、确保安全!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徐四海 徐泽欢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