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2017年9月12日 10:23

  市民朋友们:

  您们好!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缓解停车供需矛盾,提高道路泊位使用周转率,改善市民停车及出行环境,经县政府批准,决定在县城主城区实施道路停车收费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泊位改造阶段

  1、改造时间:9月18日至10月31日。

  2、改造路段:江滨路、解放街、桃溪路、芹北路、钟山路、芹南路、临湖路、望湖路、江东路、开元路(江东中路至芹二路)、花山路、月清路、月山路、月城路、月秀路、保安路、芹南一路、芹南二路、芹一路。

  3、改造临时停车场:钟山路原北门小学停车场、解放街原大排档停车场、芹南路龙峰网吧停车场、临湖路东侧停车场、临湖路西侧停车场。

  4、停车须知:收到交警部门要求挪车的电话通知后,请予积极支持和配合,及时将您的爱车挪移到其他位置停放,以便让出施工空间。沿街商户请自觉配合,不要将爱车停放在自家商铺前正在施工改造的道路上,禁止在停车泊位内放置隔离锥及其它障碍物,严禁阻挠改造施工。

  二、停车收费阶段

  1、收费时间:11月4日至11月10日试运营,11月11日起正式运营。

  2、收费标准:以县政府公告为准。

  市民朋友们,规范停放车辆、维护通行秩序、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是我们每个市民应尽的义务。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营造良好的停车秩序,实现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共同努力!

  开化县创建(整治)工作办公室

  开化县公安局

  开化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一日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