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关于开展“争创示范县 书画添风采”书画作品征集活动的启事

2017年9月12日 09:12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助力我县创建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工作。经研究,决定开展“争创示范县书画添风采”书画作品征集活动,现提出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流程

  1.作品征集阶段:2017年9月13日-9月23日

  2.集中展示阶段:2017年10月1日-12月31日

  二、征集对象

  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书画爱好者

  三、征集内容

  1.软笔书法作品。书法作品为限定内容创作,字体不限。参与者可选择①-④中任一选项进行书法创作,其中选取选项①为书写内容的,以8个字为一幅进行书写,共需书写三幅。一人可投多稿。指定文字内容如下:

  ①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②做文明有礼开化人创省级示范文明城

  ③创建示范文明城添彩开化好地方

  ④创省级示范文明城建钱江源头大花园

  2.中国画作品。要求在绘画作品中体现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包含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文明修身礼仪、勤思笃学修学、弘扬社会正能量等。具体形式不限。

  四、作品要求

  1.尺寸要求:27.5cm*90cm(竖幅)或按此比例等比例缩放。

  2.字体要求:书写字体应通俗易懂,篆书、草书等不易认识的字体原则上不予采用。

  五、其他

  1.征集活动结束后,县文明办将邀请专业人士对作品进行统一审定,从中选取出优秀作品进行装裱,在解放街沿路灯杆广告位进行展示。县文明办将给优秀作品作者统一颁发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2.本次大赛不收参赛费,参赛作品恕不退稿;主办单位出于活动宣传需要有权将参赛作品刊登、展示于媒体,不另付稿酬;县文明办保留对本次大赛未尽事宜的解释权。

  3.书画作品统一报送至县行政大院1号楼517办公室,另附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相关事宜请联系县文明办,联系人方旭,电话:6012276。

  开化县文明办

  2017年9月11日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