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中组部调研组来开化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17年9月7日 08:56

  9月6日,中组部组织二局巡视员、副局长张金豹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徐仲仪,市委组织部部委、市委人才办主任余卫军,县领导项瑞良、余尧正、李昱、胡炳泉等陪同调研。

  张金豹一行首先来到芹阳智慧党建综合治理指挥中心,详细了解芹阳办事处智慧党建综合治理工作情况。今年5月底,芹阳办事处结合“四个平台”建设,立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探索建立“智慧党建+社会治理”工作模式,实现了“三民工程”提档升级、“四个平台”建设、“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基层延伸,达到了“党建一张网、网格一本帐、落实一条龙、考核一门清、群众一个赞”的工作目标。张金豹一行认真观看了芹阳智慧党建综合治理系统的运行情况,对这一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抓党建就是抓改革、抓民生、抓发展、抓稳定。芹阳智慧党建综合治理工作紧紧围绕省、市、县委重点工作,与综合治理、“三民工程”、经济发展和党员教育相结合,举措扎实、功能完备,具有借鉴推广意义。

  离开芹阳办事处,张金豹一行来到华埠镇金星村。依山傍水的村居环境,干净整洁的村容村貌,给调研组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得知,在去年“大干三个月,环境大提升”集中攻坚行动中,金星村党支部带领村民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不仅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里民宿经济也得到了发展时,张金豹为金星村党支部一班人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点赞,并勉励大家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基层党建五条标准,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在浙江省开化七一电力器材有限责任公司,张金豹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该公司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的做法予以高度赞赏。他说,抓好党建就是抓凝聚力、抓创造力、抓生产力。希望公司积极发挥党建优势,以党建促经营、强管理、提服务,全面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红军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