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脱贫安置房: 年底可提前完工

2017年9月4日 11:21

  开化县东城脱贫小区安置房(东城欣苑)三期工程位于开化县芹阳办事处小桥头村三里亭,该项目工程于2017年年初开工,总投资6900余万元,总建筑面积为27350平方米,6栋安置房中,4栋住宅楼,2栋沿街商住楼,住宅总套数为232套,100平方米的户型38套,80-90平方米的户型80套,50-60平方米的户型114套,以及小区道路排水、排污、给水、强弱电、景观绿化等配套工程。

  昨日,室外最高气温仍然维持在36度左右,中午时分,记者来到开化县东城脱贫小区安置房(东城欣苑)三期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发现项目工程进度并没有因为酷暑的天气而耽搁。施工现场一片忙碌,混凝土搅拌车隆隆作响不停运转,而在一旁,泵车早已做好准备,混凝土一旦搅拌完成,泵车立刻把这些材料输送到正在房顶施工的工人旁边。记者在工地周围转了一圈,在工地的另外一侧,只见两三台塔吊不断来回,调送着各种材料,工人们紧张有序地捆扎钢筋、封贴木板。

  “目前,整个项目工程已经完成近60%,项目主体工程预计9月底完工,今年年底,工期可以全部完工,超前完成原计划的工期时间。”该项目负责邹永尧介绍,东城欣苑以小户型为主,主要是针对全县异地搬迁的居民,项目工程完工后,可以容纳1000余人。

来源:衢州日报   作者:王磊 程磊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