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柯城区:最大力度抓好整改落实

2017年8月23日 16:52

  8月22日上午,柯城区接到交办件,反映双港街道百家塘片区废品收购店门口乱堆放、城南医院(现柯城区人民医院)后面一废品店内脏乱差。

  接件后,柯城区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双港街道会同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分局等部门组成工作组,第一时间赶赴现场。

  经实地查看,“百家塘废品收购店”实为一电动车修理店,门口确实堆放了很多废旧电动车零件及破铜烂铁,店家附带收购废旧电动车及电瓶,靠近绿化带处排放着10余辆废旧电动车。另一处废品店为叶氏废品回收店,该废品回收店证件齐全,并建有围墙,收购的废旧铜铁和废纸都堆放在围墙内,但确实存在脏乱差情况。

  对此,工作组当即拍照取证存档,并责令电动车修理店对门口堆放的废铜烂铁进行彻底清理,将停放在绿化带边的废旧电动车一并搬离,在上级相关部门联合验收合格前停止营业;要求废品回收点将堆放在院内的废旧金属清空,并清扫干净,对室内废纸压块处理,整齐堆放,即日起停业整顿。至22日下午3时,电动车修理店门口废铜烂铁全部清理完毕,绿化带处摆放的废旧电动车已搬离。下步,柯城区将专门成立整改组和督察组,针对区域类似问题进行巡查、处理、根治,防止问题反弹。

  

来源:衢州日报   作者:   编辑:郑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