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车管所推出新举措 迎接暑期考试高峰

2017年7月27日 17:30

  暑期为大学生报考驾驶证的高峰时段,从7月1日至7月10日车管所已经受理报考人员361人,人员还在不断增加。鉴于考生急剧增加情况,开化车管所考试中心制定四项措施迎接考试高峰。

  1、增加科目二考试场次。原每周只有一场的科目二考试,现增加至每周两场。人员从原来的每周110人,增加为220人。

  2、增加科目二练车时间。原每周考科目二,练车时间为周三、四,现增加周一、周二、周日时间,给学员充裕的考场训练时间。

  3、调整科目二、科目三考试时间。因考虑到暑期气温较高,考试中心将科目二考试时间调整为早上6:30分,尽量避开高温天气。科目三考试调整为早上8点,错开考试道路的上班高峰,确保考试路线人车安全。

  4、制定科目二、科目三考场工作规范。以制度促规范,制定科目二、科目三考场工作规范,杜绝各类违规、违纪行为,以公开、公平、公正的方式进行考试,增加考场透明度。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范雅珍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