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八一”节前送祝福

2017年7月26日 16:22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人民军队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7月25日,县人武部、县民政局联合前往池淮镇、苏庄镇等地,开展慰问部分现役军人家属、老复员军人、困难退伍军人等。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傅青军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中,慰问组一行与现役军人家属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生活上的困难,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希望他们鼓励孩子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在老复员军人、困难退伍军人家中,慰问组一行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并希望他们加强锻炼,保重身体。

  据悉,“八一”前夕,我县将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老复员军人、困难退伍军人及残疾退伍军人等共57户,发放5.4万元慰问金。近年来,我县始终高度重视拥政爱民活动,强化干部职工优良传统教育,积极投身地方经济建设,热心解决群众困难,并以此作为密切军政、军民关系,树立人民解放军亲民、爱民、为民良好形象的具体措施,用真心、真情为老百姓做实事、办好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王燕珍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