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政协委员视察我县林业工作

2017年6月28日 17:31

  6月23日下午,县政协委派林业局民主监督小组及部分政协委员视察我县林业工作,县政协主席华寿军、副主席方金菊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赴马金镇实地视察了香榧基地和苗圃基地,随后召开座谈会。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委员们对我县林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植树造林、产业发展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华寿军指出,生态是开化的核心竞争力,林业工作是开化各项工作的品牌。要始终牢记、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切实做好造林绿化和森林资源保护工作,巩固生态建设成果,发挥生态优势实现林农增收。

  华寿军强调,要高度重视科学经营管理模式,引导林农采用科学的种植方式发展生产,实施精细化管理,提升投入产出效率,实现林业持续健康发展。积极推进林业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多种方式吸引在外人士回乡参与家乡建设。县政协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县林业发展,推动林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质的林业资源为国家公园添景添彩。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卓姗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