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池淮镇全面拉开安全生产“双十行动”序幕

2017年6月6日 17:01

  6月5日下午,池淮镇安全生产领域“百日攻坚”暨“安全生产月”动员会在镇政府会议室举行,由此也拉开了该镇安全生产“双十行动”的序幕。

  行动期间,池淮镇政府依据安全生产“双十行动”的要求,专门安排了十万元资金用于补助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安排了十万元资金用于开展全员安全教育培训。通过培训的形式,要求相关镇、村干部及企业主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积极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动员会结束后,池淮镇安全生产领域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就立即进入到了实战阶段,相关镇、村干部及广大企业主共同深入的企业、村庄宣讲安全生产知识,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并将1万册《安全知识读本》送到了广大企业员工及农户手中。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