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加大力度 加紧进度 桐村镇再掀“三改一拆”攻坚新高潮

2017年6月6日 17:04

  “目前,全县已有6个乡镇完成全年三改一拆一拆任务。我们应知耻而后勇,奋用起追赶,加大拆违力度,加紧工作进度,全力做好集镇美化整治工作。”6月3日,在全县“三改一拆“暨“无违建”创建工作推进会后,桐村镇党委的一声令下,再掀“三改一拆”攻坚新高潮。仅3号当天,全镇共拆除7宗土地违法建筑,建筑面积约1887平方米。

  在违建拆除前,镇党委书记郑立华,党委副书记、镇长程利德就明确要全力做好违建户思想工作,之后带领镇干部多次加班加点入户做违建拆除的思想工作,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积极引导农户尽早腾空搬迁。

  拆违当天,在电工检查完电线等安全隐患后,工作组便依法快速开展拆违工作。先由工作人员用气割对屋顶上的钢管和顶棚进行拆除,再用挖机将房屋推倒,通过人工和机械拆除相结合的办法,对违建予以彻底清除。

  “截至目前,桐村镇已完成拆违量46881平方米,完成县下达拆违任务的93.7%,并力争于6月20日之前全面完成拆违目标任务。”桐村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留建新表示,为了解决集镇停车难、停车乱的现象,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桐村镇计划将拆后土地用于建设停车场和绿化,真正做到拆出空间,改出风景,用出效益,让群众享受到拆改成果。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