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童炜鑫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强化协调 形成合力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

2017年6月2日 16:46

  6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童炜鑫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按照既定目标,攻坚克难,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县领导李华蓉、徐海廷参加调研。

  桐村镇王畈小学因地质灾害隐患,全校师生于5月25日转移至桐村镇中心小学。调研中,童炜鑫一行首先来到查看桐村镇中心学认真查看了王畈小学师生转移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在听取县教育局和桐村镇等部门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童炜鑫表示,桐村镇王畈小学搬迁工程是政府为民办实事的生动实例,是一项民心工程,事关经济社会的发展和群众的切身利益。他要求学校要在教育质量、饮食起居等方面切实加强保障,各部门要形成合力,确保学生出行安全,真正做到让家长放心,使学生安心。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强化责任落实,加快迁建工程进度,让群众早受益。

  在城底线村头段外移项目现场,童炜鑫详细了解该项目前期征迁工作情况,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在认真听取了村头镇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童炜鑫对项目前期征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城底线村头段外移项目前期征迁工作充分反应了村头镇有一支想干事、能干事的干部队伍,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扎实可行,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希望村头保持这一势头,夯实项目建设基础。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童炜鑫强调,要加大工作力度,充分认清形势,推动后序工作高效开展。各部门要立足群众所需所盼,强化沟通协调,抓紧抓实合力推进,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抓住机遇,强化统筹,理清思路,强化规划理念,做好集镇整治提升。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红军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