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我想和你唱》金志文东北话挑战迪玛希 尬舞胡彦斌秒怂

2017年5月4日 15:42

本周六晚,湖南卫视大型《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将迎来第二期节目。鉴客团成员金志文化身“贼搞笑担当”,进能用东北话直挑迪玛希,退能与胡彦斌尬舞。不会讲东北话的舞者不是好歌手,全能金志文上线,网友评价:综艺感爆棚!

迪玛希童心大发玩游戏 金志文东北话笑喷

今年的《我想和你唱》升级回归,鉴客团成员阵容也备受网友们关注。其中唱作型艺人金志文化身“贼搞笑担当”,让粉丝们惊喜不已。在上一期节目中金志文金句频出,幽默感满满的表现圈了不少粉。在第二期的节目录制现场,金志文又玩性大发,和迪玛希玩起了“尖叫游戏”。

据悉,“进口小哥哥”迪玛希游戏技能max、声音又苏到爆,引得迷妹们阵阵尖叫。在一旁的围观群众游戏瘾当场发作,站出来表示要“直挑”迪玛希。金志文东北话版“尖叫游戏”上线,一张口就直接笑倒所有人。有网友在评论区惊呼:原来你是这样的金志文!

歌手也爱尬舞 胡彦斌金志文大秀舞技

第二期节目中,“创作才子”胡彦斌有粉丝跳舞和唱歌样样精通,让胡彦斌连声夸赞,在一旁的韩红顺势爆料:“我跟大家说一个秘密,胡彦斌跳舞特别好。”并狂cue自己的爱徒金志文:“金志文那不是跳舞,那是扭秧歌。”惹得汪涵也在一旁忍不住附和。被“质疑”舞技的金志文立马坐不住了,直接放话胡彦斌要“尬舞”。

没想到上一秒还被夸到飞起胡彦斌的胡彦斌,下一秒就直接“认怂”:“小文你陪我一下!”没想到金志文底气更弱,大喊:“斌斌我认输了,一提跳舞我就死的心都有了。”连胡彦斌都忍不住调侃道:“《我想和你唱》这个节目太魔力了,金志文来这个节目性格都变了。”那么金志文在节目中还会和嘉宾有怎样爆“贼搞笑”互动?本周六晚十点,锁定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