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上汽通用五菱两款全新车型上海车展首发

2017年4月21日 16:54

人民网上海4月21日电(李卓)在刚刚开幕的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全新旅行车——宝骏 310Wagon 和五菱品牌首款 SUV——五菱宏光 S3 正式首发亮相。

上汽通用五菱两款全新车型上海车展首发

宝骏 310Wagon 家族化的前脸设计采用了双“U”型的设计,三幅式的镀铬饰条简约精致,与透镜大灯融为一体,过渡协调自然,拓宽了横向的视觉效果,看上去也更加精致。

车身侧面是旅行车的造型精髓所在,线条流畅自然,让宝骏 310Wagon 的优雅魅力散发的淋漓尽致,三条腰线布置的恰到好处,车身的视觉层次更加丰富。

车顶的行李架更是“瓦罐”(wagon)的标配,增添了不一样的生活气息。

上汽通用五菱两款全新车型上海车展首发

宝骏 310Wagon 的中控台造型简约时尚,加入了多种年轻人喜爱的设计元素,中控区域功能划分合理,“深色+米色”的内饰配色增添了不错的品质感,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让车内拥有更丰富的视觉层次。

旅行车不仅是彰显消费者生活品味的窗口,更是代表着与众不同的生活情趣,当自驾旅行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在旅途中自然要为家人提供更舒适的驾乘环境,这便使得宝骏 310Wagon 的大空间有了用武之地。宝骏 310Wagon 长宽高分别为 4620/1710/1535mm,轴距为 2750mm,车身尺寸的增加为车内乘客带来了更舒适的驾乘环境,第二排腿部空间充裕,加上平整的地板,即使 5 人同时出行,安心舒适丝毫不打折扣。

上汽通用五菱两款全新车型上海车展首发

除此之外,超大的行李箱空间也是宝骏 310Wagon 的天然优势,其常规容积为 740L。当把第二排座椅完全放平时,后备箱和座椅形成了一个纯平的储物空间,行李箱容积几乎翻了一倍,达到 1460L。多数车都能轻松搭载 5 个人,但是能够同时轻松装得下 5 个人的行李,带上家人完成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还是需要一辆宝骏 310Wagon。

宝骏 310Wagon 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打造的首款旅行车,搭载了 1.5L 自然吸气发动机,自然传承了配置丰富的家族优势,拥有 ESC 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前排 4 气囊等安全配置,为全家出行保驾护航;同时,像定速巡航、主驾驶座 6 项电动调节等这样的舒适性配置也悉数配备。除此之外,集成了倒车影像和 GPS 车载导航等功能的 8 英寸液晶大屏和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科技配置也一应俱全,有着上汽通用五菱的光环加持,宝骏 310Wagon 的配置水平

自然毋庸置疑。

在本次上海车展期间,除了宝骏 310Wagon,上汽通用五菱还带来了五菱品牌旗下首款 SUV 车型——五菱宏光 S3。五菱宏光 S3 整体造型大气协调,车身精心雕琢的肌肉线条和家族化的单辐蜂巢式进气格栅,使其散发着硬朗阳刚之气,,侧面采用的悬浮式车顶符合时下流行审美。

上汽通用五菱两款全新车型上海车展首发

五菱宏光 S3 为前置后驱 7 座 SUV,其长宽高分别为 4655/1735/1780mm(高配车型高度为1790mm),轴距长达 2800mm。动力则有 1.5L 自然吸气及1.5T 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选择。

精准洞察消费需求 上汽通用五菱再次挖掘空白市场

长时间以来,上汽通用五菱始终坚持着“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造车理念,早已把为消费者打造最需要的车型当成己任。旅行车在欧洲风靡多年,在国内却是不折不扣的冷门车型,性价比低、可选择性少等因素注定了其难以成为主流,即使是真正喜欢旅行车的消费者,也难免望而却步。宝骏 310Wagon 的诞生,不仅填补了 10 万元以下的旅行车市场空白,更是让用户拥有旅行的的门槛大幅降低。

在 SUV 持续火热的市场背景下,消费者对于“五菱牌 SUV”的呼声越来越高,大家期待

已久,五菱宏光 S3 现已惊艳亮相,它将为追求性价比和实用性的消费者提供更

大的购车选择空间,未来也将助力企业进一步推进乘用化转型。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