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歌手》梁博返场再唱原创 《男孩》全球首发

2017年3月22日 16:50

《歌手》梁博返场再唱原创 《男孩》全球首发

梁博返场

中国网娱乐3月22日讯上周,梁博作为本季终极挑战歌手登《歌手》舞台,虽然挑战失败,但却以《灵魂歌手》唱尽摇滚精神和坚毅的音乐理念,向观众呈现了绝对震撼人心的表现,节目播出后,网络上更是掀起关于他的讨论热潮。而在本周的返场表演中,梁博将再次唱原创作品《男孩》,据了解,《男孩》在此之前从未正式发布,梁博将以此歌向观众介绍一个全新的自己,讲述面对爱情的男人心声。

梁博开唱震撼“万颗心” 网友调侃其撞脸窦唯、小岳岳

于上周六晚播出的《歌手》第九期节目中,梁博真挚惊艳的表演刷新无数人对他的认知,李健更大赞梁博的出现“让我们重燃了对摇滚乐的希望”,著名乐评人耳帝更因梁博的竞演发微博感慨“有一股强烈的赤诚,一股真实的诉求,没有曲折的顾虑与杂念,这样的声音直抵人心”。节目播出之后,梁博的名字迅速覆盖各大门户网站及自媒体平台,“梁博灵魂歌手”成为热度节目播出后讨论热词,“梁博”的百度搜索指数也比其参加竞演之前同比上涨991%,同时,各大音乐平台中《灵魂歌手》的播放量也呈直线上升的趋势,这一次,“灵魂歌手”的“灵魂之声”实打实爆炸了。值得一提的是,眼尖的网友在力赞梁博之余,还发现梁博撞脸窦唯和小岳岳,不少人把梁博与两人的照片P在一起,并脑洞大开玩笑道:“年轻的小窦唯,你怎么这么棒呢”,“原来减肥成功的小岳岳还会唱歌”。

原创歌曲《歌手》返场全球首发 《男孩》诠释“长不大的男人”

如果说上一场的《灵魂歌手》带来的是震撼,那么梁博将于本周六晚演唱的《男孩》,则展现了一个真挚中透着柔情的他。虽然《灵魂歌手》和《男孩》都是原创作品,但曲风却大不相同,梁博认为《男孩》这首歌诠释了他对成长的认识,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待爱情的态度,即男人在心爱的女人面前是永远长不大的孩子。值得一提的是,《男孩》迄今为止尚未在任何场所、平台公开过,梁博本周的返场竞演将成为该歌曲的全球首发现场,这样的“发布”形式,自然给观众带来莫大惊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本周六晚22:05《我们的歌手》及22:30《歌手》。

来源:    作者: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