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丽水半马开赛在即 着力提升赛事服务水平

2017年3月22日 16:50

新华社浙江丽水3月21日电2017莱茵体育丽水半程马拉松赛将于26日开赛。21日,赛事主办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为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提供高水平的赛事服务,其中包括准备40台AED(自动体外除颤仪)为参赛选手保驾护航。

丽水半马开赛在即 着力提升赛事服务水平

据介绍,本届赛事主题为“跑进秀山丽水畅享养生福地”,设置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两个项目,每项分别限报5000人。赛事组委会强调将通过一系列改革举措,使赛事路线更加优化、赛道环境更加优美、办赛机制更加高效、赛事保障更加充分,为跑者提供高品质参赛体验。比赛当天,赛道沿途将配备16辆救护车、40台除颤仪,并抽调近500名医护工作人员和医疗志愿者提供医疗保障服务。赛事期间,丽水市还将有31家景区为参赛选手提供入园券,让参赛选手能够免费畅游丽水。

丽水半马开赛在即 着力提升赛事服务水平

另据介绍,目前比赛已吸引了来自埃塞俄比亚、肯尼亚、安哥拉、丹麦、菲律宾、哈萨克斯坦、美国、墨西哥、尼泊尔、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约40名外籍选手报名参加。全部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81岁,年龄最小的13岁。此外,为鼓励丽水市居民参加丽水半程马拉松赛,赛事组委会还将特别设立“丽水市参赛选手奖励”,将按完赛成绩分别录取男、女选手各前五十名。

来源:    作者: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