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马刺超越勇士升至实力榜第一

2017年3月14日 17:00

新华社华盛顿3月13日电(记者 李博闻)美职篮13日公布了由篮球专家舒曼评出的最新一期实力榜,圣安东尼奥马刺取代金州勇士,成功登顶实力榜,勇士降至第二,休斯敦火箭依然排在第三位。

马刺目前战绩51胜14负,虽然当家球星阿尔德里奇的心脏问题牵动全队,但马刺依然有超强的板凳深度。在阿德不在场时,马刺的助攻率也是全联盟最高的。

勇士目前仍需找到杜兰特缺阵情况下的进攻节奏。在阿杜缺阵的前6场比赛中,勇士每百回合只能得到104.2分(在这6场中包括他伤退的那场,但并不包括对阵马刺主力轮休的那场比赛),这几乎是近两年来勇士在连续6场比赛中的最差进攻表现。过去7场比赛库里的三分球76投18中,命中率只有24%,就此他的赛季场均三分命中率已跌落至40%以下。

密尔沃基雄鹿上升7位,成为进步最大的球队。孟菲斯灰熊下跌8位,退步最大。

本期实力榜完整排名(1-30)如下:马刺、勇士、火箭、奇才、爵士、骑士、凯尔特人、雷霆、快船、热火、老鹰、猛龙、步行者、掘金、活塞、雄鹿、开拓者、森林狼、灰熊、公牛、小牛、黄蜂、太阳、鹈鹕、76人、尼克斯、魔术、湖人、网队、国王。

来源:    作者: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