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葡萄牙杯半决赛本菲卡取胜埃斯托里尔

2017年3月1日 16:47

新华社里斯本2月28日电(报道员 陈柏乔)葡萄牙杯足球赛半决赛首回合比赛28日晚在里斯本开赛,本菲卡队凭借米特罗格卢的两粒入球,客场以2:1战胜埃斯托里尔队,在主客场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

本菲卡时隔两年之后再度闯入半决赛,巴西前国门塞萨尔、卡里略等4人本场轮换进入首发阵容。

开场第5分钟,本菲卡前锋拉法单刀射门被扑。第36分钟,塞尔维亚小将日夫科维奇左路传中,米特罗格卢小禁区内抢点得分。第41分钟,本菲卡后卫埃利塞乌禁区内手球,曾效力于北京国安队的前锋克莱伯尔主罚点球命中,将比分扳平。

易边再战,拉法再次错失良机后被阿根廷人塞尔维顶替换下。第90分钟,塞尔维禁区内助攻,米特罗格卢近距离推射入网,帮助本菲卡取得胜利。希腊国脚在连续破门的六场比赛中共攻入9球。

双方次回合比赛将于4月5日移师光明球场进行。

来源:    作者: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