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2016年7月14日 09:11

  7月12日下午,开化县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县委书记项瑞良与16名80后年轻干部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年轻干部的所思所盼所想,检验年轻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昱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年轻干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结合各自的工作经历,大胆地表达自己的看法,抒发自己的真情实感,展示自己的成长与进步。

  会议指出,要处理好讲忠诚和守纪律的关系,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投身到各项建设事业中去;要处理好年龄与学识的关系,通过不断地学习,提升自我素质,把学习优势转化为学识优势;要处理好责任与担当的关系,勇于担当、敢于担责,苦干实干拼命干,持之以恒干下去;要处理好成绩与成就的关系,牢固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的理念,立足当前,放眼长远;要处理好大节与小节的关系,坚定理想信念,转变工作作风,严守组织纪律。希望年轻干部在今后工作中,发挥优势,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冲锋在前,努力为实现“诗画山水、国家公园、幸福开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胡绍康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