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开化分校挂牌成立

2016年6月22日 17:32

  6月22日上午,浙江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开化分校挂牌成立。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巡视员、副主席曹国旗,省总工会副巡视员、组织部长杨谷人,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校长郦卓均,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应雄,县领导项瑞良、徐登富、余建华、李昱、姜文军等出席挂牌仪式。

  项瑞良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省总工会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开化概况以及在开展干部培训方面的优质资源。他说,开化是职工传承工匠精神的好地方,是职工接受革命教育的好地方,是职工修身养心的好地方,希望省总工会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开化的发展。县总工会、县委党校要全力做好保障工作,确保开化分校顺利设立和开办。

  曹国旗在致辞中表示,开化是“多规合一”试点县、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县,生态环境优渥,人文底蕴深厚,在开化设立首批分校是理想的选择。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仪式上,曹国旗与项瑞良共同为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开化分校挂牌。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胡绍康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