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政协召开九届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

2016年5月31日 17:26

  5月31日,县政协召开九届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县政协主席华寿军,副主席周福云、汪涌、马建雄、谷声,秘书长张叶林和县九届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并就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五四三”民主监督工作及开展“大干三个月、环境大提升”集中攻坚行动进行了部署。

  华寿军指出,全县广大政协委员也要积极参与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看齐意识、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做到严格按党规、党章办事,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切实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从而更好地在各自工作岗位上重塑规矩意识、重建看齐意识,更好地推动国家公园建设。

  就开展好“五四三”民主监督工作及“大干三个月、环境大提升”集中攻坚行动,华寿军强调,打好“五四三”工作组合拳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全县广大政协委员务必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重点针对生猪整规和园区治水这两个热点问题,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深入开展明察暗访、调研监督。在开展“大干三个月、环境大提升”集中攻坚行动中,全体政协委员要从国家公园建设的实际需要出发,进一步树立规矩意识和看齐意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全面抓好工作落实。他希望,新任命的同志要在政协岗位上发挥积极作用,为国家公园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县政协之友联谊会负责人,县委组织部、统战部负责人,县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组长,县政协办公室主任、研究室主任、经科委副主任,政协芹阳办事处工作联络员等列席会议。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刘祺然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