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组织开展安监干部培训

2016年5月31日 17:26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基层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推进我县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稳定好转,护航G20峰会,夺“平安金鼎”,5月30日上午,全县安监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耀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吴耀光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是全省护航G20峰会重要时段,是县委、县政府举全县之力“两创两夺”,夺“平安金鼎”的关键之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刻不容缓。各乡镇、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加强领导,真正把安全生产作为一件大事来抓;要增加督导和执法检查频次,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各类事故隐患整改和非法违法行为打击到位;要加强对事故控制指标的调度分析与监控,强化措施,扎实工作,确保今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目标的实现;要认真学习掌握安全生产的政策法规和业务实践,努力开创安全生产的新局面。希望参训人员要认真学习,落实行动,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全县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培训为期3天,学员们将围绕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企业机电设备安全监管智慧用电系统应用、旅游行业安全监管等内容进行系统学习。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胡卓姗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