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长虹乡龙海康体养生基地项目建设加快

2016年5月31日 17:16

  5月24日,记者在长虹乡龙海康体养生基地项目四合院的建设工地上看到,一台大型吊机正在进行起吊作业。旁边的屋架上,几名工人师傅正忙组装房梁。龙海康体养生基地项目负责人程佳伟介绍说,整个四合院占地600多平方米,共2层,分为前、中、后三个厅。“这是我们整个项目的”重头戏“,现在我们已经完成了主体工程的三分之一,预计将在6月底将完成木屋架的组装。”

  龙海康体养生项目位于长虹乡库坑村,总投资约15878.75万元。自2015年年初项目开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截至目前,已实现投资6000万元。先后完成了从库坑村村委会到西坑自然村3.5公里的道路拓宽、沿河护栏修建和漂流基地蓄水坝的建设;八卦井、景观池等部分景点进入扫尾阶段。作为项目配套建设的下坞自然村到库坑村委会段的公路拓宽工程,也已破土动工,预计将在7月1日前完成。

  “古戏台基础已经浇筑完成,等到房梁、柱子运来之后,就可马上进行组装了,预计在6月中旬左右完成。一条长约200米的游步道和占地2000平方米停车场正在建设当中。整个项目一期已经完成了计划的60%。”站在四合院的建设工地上,程佳伟告诉记者,“以后游客可以从游步道走上去之后再乘坐索道下来。等整个工程建设完工之后,这里将会是集一个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风景区。”

  为确保项目顺利建设,长虹乡党委政府成立相应的工作组,定期派人前往施工现场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帮助投资方解决在施工遇到的各类问题和困难,为该项目提供了全方位“保姆式”服务,保障投资方在立项、环评、办证、施工各环节一路畅行,使得项目进度不断加快。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余红军 韩月华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