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诸葛慧艳来开化督查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2016年5月30日 17:00

  5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诸葛慧艳来我县督查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重点工作部署会精神,聚焦重点、精心策划,鼓足干劲、克难攻坚,立足长效、标本兼治,把各项重点工作迅速有效地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县领导童炜鑫、徐登富、李华蓉、李昱等参加。

  5月6日衢州市重点工作部署会召开后,我县迅速召开全县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围绕市委八项重点工作,我县以创新转型为导向,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两夺两创”为抓手,打好“五四三”组合拳;以民用光伏为契机,抓紧扩大有效投资等工作,以“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抓好落实。

  诸葛慧艳一行先后前往马金镇秧畈村四季沐歌有限公司、马金集镇、百里黄金水岸线(下茨段)等地,实地了解我县生猪养殖污水治理、集镇建设、“四边三化”、绿道网建设、扩大有效投资等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我县八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后,诸葛慧艳给予充分肯定。她说,八项重点工作是市委、市政府贯彻五大发展理念的落脚点,是推进供给侧改革的发力点,是加快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的突破点,也是当前全市补齐短板的攻坚点。开化县委、县政府在具体工作中,思想重视,行动迅速,各项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诸葛慧艳强调,要聚焦重点,精心策划,要用战略、系统、精准的思维来看待、谋划、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结合开化实际,倒排时间计划抓落实,真正将思想的自觉转化为行动的自觉,谈好钢琴,强力稳妥地把各项重点工作迅速有效地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鼓足干劲,克难攻坚,对于集镇无序管理、违规生猪养殖、“四边三化”脏乱差现象,要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和干事劲头,用“重典”思维进行“重拳出击”,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不留盲区,以全覆盖、大满贯的目标追求推进整治工作。要立足长效,标本兼治,将八项重点工作吸纳、融入国家公园建设,扎扎实实通过制度设计、方法创新等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汪宇露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