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开化支站    总站·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图片 | 数字报纸 | 浙江网视 | 民生帮帮帮
           ·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 页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天下新闻   公告公示   天南地北开化人   平安开化
 专 题   综合新闻   电视新闻   生活资讯   图说开化   县外媒体看开化   人文开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开化新闻 > 综合新闻

 

未来音为什么落户开化?

2015年5月19日 10:14

  位于开化工业园区茶园路的甲壳虫动漫股份有限公司,人们只知道它是个“卖游戏卡牌的企业。”

  按甲壳虫动漫董事长李奇斌的说法,他们的游戏卡牌不是单纯意义上的一张扑克牌,卡牌中的动漫人物可以被召唤出来,以虚拟影像的形式站在你眼前。

  就技术来说,这跟全息演唱会,有着共通之处。

  未来,他们将打造一个富含动漫主题与科技体验的动漫主题乐园。2011年,甲壳虫在上海成立运营中心后,甲壳虫动漫与包括迪士尼、孩之宝、东映在内的世界知名版权方合作,已取得迪士尼经典系列、漫威系列、变形金刚、航海王等知名动漫的衍生产品授权。

  最近,他们跟全球顶尖的娱乐项目制作公司之一、奥地利Attraktion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欲携手打造全球首个知名动漫主题720度球幕骑乘互动项目。

  有人担心,在这样的地方建全息科技馆,明年动漫主题乐园就要开园,会有那么多人去玩吗?这个项目会不会只是一味地烧钱?

  李奇斌的回答是:为什么不选择开化!

  他举了奥兰多的例子。上世纪70年代,奥兰多是比开化更偏僻的地方,很多美国人都不知道,但这时迪士尼公司一口气吃进100公顷的土地建乐园。截至目前,奥兰多已有9大主题公园,全世界的人不惜飞行二三十个小时去那里玩。

  在李奇斌看来,一个乐园能否成功,现有的人流并不是主要的——重要的,它是否具有惟一性。

  开化未来音全息科技馆是继韩国后全球仅有的第二家全息体验馆。

  李奇斌说,除了未来音全息科技馆,今后的动漫主题乐园也是全国惟一的。另外,甲壳虫还可以不断更新乐园的主题内容,这些都可根据“玩主需求”而设定。

  李奇斌说,乐园在人流大的城市能成功,换个地方就不行了吗?如果放在开化能成功,那么这一模式可以移植到全国很多地方。

  这才是甲壳虫的全国野心。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浙江在线微博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叶建良 陈荣辉 许云峰  编辑: 王欣


 相关稿件
 开化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开化新闻网(包括《今日开化》、‘开化新闻网’微信、‘Hi国家东部公园’微信、‘开化新闻网’微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开化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开化新闻网”和作者姓名,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开化新闻网(包括《今日开化》、‘开化新闻网’微信、‘Hi国家东部公园’微信、‘开化新闻网’微博)”的文/图等稿件均为符合法律规定的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和作者姓名,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开化新闻网(包括《今日开化》、‘开化新闻网’微信、‘Hi国家东部公园’微信、‘开化新闻网’微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开化新闻网联系。

 热点新闻  
1.衢州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2.迅速响应 积极应对 开化多举措阻断疫情传播
3.全力以赴保供应 目前物资储备充足
4.“敲门行动”我先行 核酸检测战疫情
5.浙江有礼,开化有你!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
6.2022年开化春茶陆续开采
7.建起“蓝海” 乐享“红利” 开化县统筹推...
8.开化:“后厨直播+食安封签”,保障消费...
9.开化县启动巡河禁渔护水行动
10.横街社区开展 “学雷锋见行动”活动
 图片新闻 > 更多
关于本站 | 本站声明 | 联系本站 | 广告服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9〕22号 浙ICP备0500872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44
中共开化县委宣传部主管 开化传媒集团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开化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6521203 举报邮箱:khrb@163.com